重庆约克郡洋房装修|约克郡上林上汀装修设计

重庆约克郡洋房装修|花园洋房装修|港式风格装修案例

案例地址:约克郡花园洋房

设计风格:港式

物业类型:洋房

建筑面积:248平方

预约热线:15223099779

客户需求:业主是一位久经商场的成功人士,厌倦了吵杂的都市节奏,希望自己的生活空间是放松、休闲、 舒适的品质私享空间。



主要材料:
地面:木纹砖、地暖专用木地板、青条石;
墙面:仿古砖、浅咖啡色亚麻壁纸、饰面板搓色、强化木地板;

天花:石膏板吊顶白色乳胶漆/强化木地板




设计说明:在本案中使用了地暖、中央空调、中央供水系统、投影仪等智能系统,并且在负一楼打造了一个恒温泳池来满足客户私人空间的品质,空间主色调以米色为主调,展现一个休闲的氛围,木地板上墙上顶处理体现港式风格设计简洁自然,空间中木质色调运用使居室充满休闲的氛围,而金属色和线条感的设计又调和了空间氛围和层次感!是快节奏都市生活的休恬的港湾。 

 

兄弟装饰集团:一家专业室内家庭装修、花园洋房别墅装修设计公司的重庆装饰公司。成立于1994年,注册资金1200万,是重庆本土最大的装饰集团,重庆唯一一家设计甲级施工壹级双甲资质公司,重庆市著名商标企业。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