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庆美利山联排别墅装修设计

重庆美利山联排别墅装修设计

案例地址:美利山

设 计 师:郭京康-15223099779

设计风格:欧式

物业类型:联排别墅

建筑面积:263平方

案例说明:

本案位于金开大道和金兴大道交汇处,小区环境静溢优雅,高贵舒适。本案业主是成功的商界精英,喜欢优雅,大气的生活氛围。欧式风格最能实现这种感觉。享受品质生活,追求典范设计是本案的核心设计理念。与业主初谈时,业主推心置腹的分享对人生的感悟以及对未来家居品质生活的期许。知道了本案对业主的特殊意义,设计师在房子的空间优化上下了大工夫。



承接此案时,全屋隔间均由建筑商配置完成,很多空间明显不能满足业主使用,业主在我们的建议下,同意拆除原本的构架重新优化,让各个空间的连接性和各自的生活机能有机结合,让空间充分展示。而且在装饰的细节上,本案花了颇多功夫推敲,以求和业主交流时所许的愿景能圆满实现。



兄弟装饰集团:一家专业室内家庭装修、花园洋房别墅装修设计公司的重庆装饰公司。成立于1994年,注册资金1200万,是重庆本土最大的装饰集团,重庆唯一一家设计甲级施工壹级双甲资质公司,重庆市著名商标企业。   

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