兄弟装饰施工档案:重庆龙湖源著江北兄弟装修设计案例

重庆龙湖源著江北兄弟装修设计案例

【工程地址】:龙湖源著

【套内面积】:135

【装修风格】:清欧与新古典混搭

【 设计师 】 :胡根

【设计理念】:在设计风格上融合时尚清欧与新古典线条精华,配置上包括气势不凡的双客厅、餐厨区外,还有机能完备的高规格卧室,设想的周密与美仑美奂的艺术性,让生活从此进阶,成为一种宛如亲赴欧洲旅游般的梦幻体验。这一案例的设计将混搭体验融合的恰到好处。并且设计师充分考虑了居室空间的大小,合理的收纳整理,使这一家居利落又通透。开放式的厨房看似没有什么与众不同,所以,在装修上面,一点点小心思就足以改变你整个空间的透视感。




兄弟设计师胡根:


重庆兄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(兄弟装饰电话:023-62975201 15223099779)创立于1994年,是一家具有设计甲级/施工一级双甲级资质的大型知名品牌装饰企业。兄弟装饰在重庆装饰公司,装饰装修企业中,具有领头羊地位,在别墅设计,别墅装修,工装,办公室装修,家装等方面起到了标杆示范作用。



评论(2)
热度(6)